【WTF】暴力兔、神偷松鼠和狐狸先生——关于春日狂躁

谢谢谢谢!

超级萌!好好好,我们一起摸摸暴力兔的刘海儿><


TRY TRY TRY:


*既不能对他人造成暴击伤害又难以消解心中恶气(。只好化悲愤为文力 摸摸non的头 小朋友不要老是做网瘾少年刷社交网络啦多出去吃烤肉多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当现充好了
*这篇送给蛋头菇GN 让我们一起摸摸暴力兔的刘海儿(喂


小兔子其实并不像看起来那样皮毛柔软个性无害,小松鼠可是早就知道这点。

在他们都还很小的时候,小松鼠第一次见到小兔子,玩心大起想抢走小兔子手里的胡萝卜,却被小兔子狠狠地踹了肚皮又被那两只看似柔软的爪子敲了满头栗。他当时就“吱”的一声叫了起来,迅速用大尾巴圈住自己从指缝里看着小兔子抱着胡萝卜一蹦一跳的跑开了。

真是可怕呀,直到后来小松鼠被妈妈领着去小兔子家道歉都畏畏缩缩的不敢正眼打量小兔子。

后来他问过小兔子为什么后腿的力量这么强为什么软软的爪子敲起自己的脑袋瓜却这么疼为什么牙齿咬不开坚果却能把自己的咬的嗷嗷乱叫,小兔子听完拍了他一巴掌表示你的问题太多啦!

再后来小松鼠有点懂了。他们刚刚搬进这片森林,这里有吐着信子丝丝作响等待猎物的毒蛇,还有耷拉着舌头寻迹而来的大猎狗,小兔子和自己一个不小心都会被这些危险吞没就再也回不了家啦。所以小兔子心里才会隐藏了一个暴力的小兔子,经常偷偷窜出来对不小心触发了自己警戒的小松鼠一顿拍打。

小松鼠抚摸着小兔子毛茸茸白色的胸口看他舒适的呷了呷嘴,暗自发誓以后要好好照顾小兔子,要做一个成熟有担当的小松鼠。

狐狸先生虽然认识小兔子的时间不长但也觉得小兔子最近有些奇怪。你为什么嘭嘭嘭的用后腿蹬地啊,他看到窜来窜去不安生的小兔子不免发问。小兔子做了个鬼脸但是眼眶却红红的说因为春天到了,虽然花朵开的很漂亮还有新鲜的蘑菇吃但是小虫子也多了起来,它们围着我转呀转怎么也赶不走,我也没有大尾巴可以摇来摇去的驱赶它们。

原来是因为这样小兔子睡不好也吃不好,小虫子嗡嗡嗡的钻进他的大耳朵里,还会叮咬他的小鼻子,所以他又难受又生气只好嘭嘭嘭的蹬着树干。

狐狸先生大度的表示你可以和我一起睡啊,虽然说完他的脸就红了,不过好在狐狸先生有着漂亮的红色毛发才看不出端倪来。

小兔子开心的表示好呀好呀,迅速的把脸埋到狐狸先生的大尾巴里。狐狸先生温柔的圈起小兔子,挥舞着手臂赶走讨人厌的蚊蚋希望小兔子的春日狂躁症早点康复。冬天看不见阳光和青草会抑郁,春天又会被虫子骚扰,那夏天和秋天呢?狐狸先生觉得这样心情随时变化的小兔子也很可爱,就像洒满了辛香料的洋葱浓汤让自己的心也变的血肉丰满起来。

小松鼠在努力的收集着他最喜欢的红松果,摇动着他蓬松的尾巴装腔作势的驱赶着对手,春天到了,讨人厌的竞争对手也多了起来,我的红松果可不能被你们抢走。

小松鼠忙碌的提升自己偷坚果的水平,小兔子在狐狸先生的尾巴里终于睡了安心又舒爽的一大觉,狐狸先生撑着下巴希望这个春天能交到新的好朋友让自己不像从前一样孤单。

即便等春天过了大半小兔子还是没找到合适的方法消解自己的春日狂躁,但是好歹小松鼠和狐狸先生都慷慨的愿意提供自己的大尾巴遮挡小虫子让他开心的打呼噜,这就足够啦,小兔子嚼着胡萝卜眯着眼想。

可能他还不知道,好朋友和胡萝卜是对抗春日狂躁的一剂良药。




评论
热度(19)